大魔王和我的曼

今天是大学生活最后一节课。

我以为会像上学期最后一节课一样,大家笑着完成,最后一起感叹一下,然后一起简单的吃个饭,合个影。

我的要求并不高,
但是结果并没有。

结果从早上开始,心情就是低的,后来又出了档岔子,虽然不是撕逼戏码但也没什么理由让大家聚一起,毕竟各怀鬼胎的喜笑颜开已经失去了初心。
连仅仅七个人都不能凑成功的结束。
于是,匆匆结束了。

发觉我是真的不擅长告别。
“老师是不是可以下课了?”
“老师再见”
说起来的时候,简直如鲠在喉。
有个词什么来着,对,情深缘浅。
我很喜欢最后这个老师,直男,警觉活泼,像黑色的小拉布拉多,像小时候的杀神;和另外一位老师,温柔,笑起来像月光,性格像白色小萨摩,在我脑海里组成了一个现实向cp。每每见到他俩我的内心都是欢腾的啊哈哈哈哈,所以一见他们就想笑。
所以告别的时候,
是想说什么来着,
哪怕笑着说老师再见,我会想念你们,谢谢你们之类的。

却只是飞快的逃离。
也许,毕业这回事,
我已经给自己提前上演了一遍。
等明年夏天,我也就不怕了。
因为我的大学已经在今天结束了。

评论

热度(1)